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动态  理论资料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01 】

6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陈企标体育馆举行。院领导林斯丰、梁新潮、高岩松、连志崧、陈世昌、颜承志、陈三明、陈光田,工会主席游永忠,中国工商银行集美支行行长薛松颖,以及我院各部门、各单位、教学系(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日出东方 星火燎原》《峥嵘岁月 世纪辉煌》《改革开放 时代步伐》《不忘初心 共筑华章》,寓意从中国共产党诞生思想的种子散布中华大地,经过无数革命先辈的艰苦抗争,新中国迎来新世界的朝晖,在改革开放,时代进步的进程中,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共同建设未来新时代的篇章。

晚会以群舞、小组唱、歌伴舞、民乐合奏、朗诵等形式,汇集了全院师生的力量一同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历史画卷。晚会既有舞蹈专业学生带来的群舞,也有师生同台演绎的节目,还有诚毅学院教职工精心准备的舞蹈、小组唱、大合唱,展现了诚毅学院师生跟随党的步伐,坚持百年教育初心,在“一流诚毅”新征程上奋楫笃行的美好愿景。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诚毅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秉承“诚毅”校训,推进“一流诚毅”创建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本次晚会也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