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动态  理论资料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传扬五四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管理系:朱剑老师、 谢江灿老师 | 发布日期:2021-05-06 】

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以“汇聚青春力量,传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通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学史明志,不忘初心;通过举办主题故事分享会,引导青年团员崇敬英雄,牢记使命。通过组织党史知识竞答比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做出实效。此外,各团支部还组织支部团员走进陈嘉庚纪念馆,在馆藏文物中感知嘉庚精神,体悟家国情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管理系坚持行在前列,做在先锋,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深挖组织力,加强号召力,凝聚战斗力,为青年成长夯基培土,为青年成才铺路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