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动态  理论资料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8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5月17日下午,机关二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仕平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习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报告。诚毅学院副院长陈三明、工会主席游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肖仕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切入,从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的阐述,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肖仕平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融入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本领。陈三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