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动态  理论资料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宝贵经验》主题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6-03 】

6月2日下午,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厦门市委讲师团团长、厦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成员苏秋华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宝贵经验》主题报告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在诚毅影剧院参加学习,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主持。

报告会上,苏秋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经验和启示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和激励我院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连志崧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全院师生要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各单位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学习教育回望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主题报告会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将充分利用“鹭江讲坛”“嘉庚讲堂”“集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我院思政教研部教师等宣讲力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